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一個通向往後20年安逸生活的配方.

一個通向往後20年安逸生活的配方...

讓我問你一個問題:

「明知道銀行利息低於通膨的速率

卻還只能把錢存銀行...

想投資有獲利,卻擔心承受高風險折損資產...」

這會不會是我們共同遭遇的難題呢?


為了找尋能夠穩定並且抗通膨的商品

我研究了好一段時間的股票

並從基本面著手




分析財報四大領域: 獲利、安全、成長、價值

期望能找到獲利穩定的高殖利率股

一段時間後

也對財報分析有了基本的認識

並且找到了非常好用的網站以及軟體

也證明這是可行的方法

(關於上述網站,請參閱財報狗選股)





財務這條路上

很多人堅持、執著地走著......



正當我非常認真地想一頭栽進這個財報選股的世界時

我腦中突然浮現了一個天真的想法:

難道沒有獲利跟安全都能兼顧,並且不需要動腦袋的作法嗎? 』

人都會習慣性地走向安逸

我也不意外


直到我發現了這個!!!














你說

這跟我上面提到的選股有什關係阿?

我說

要了解一項商品或是趨勢

並不是兩三句話就可以解釋清楚的,對吧?




非常推薦你一起來評估


這項商機的可行性喔~



原文出處: http://goo.gl/uEjp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有興趣請留下資料